About Summer Aquarian 2007

12年前,當Rave的元素悄悄地進入台灣,當P.L.U.R的口號不斷地由早期對電音熱愛者推廣慢慢地蔓延開來,電音文化在台灣就像野火般的燃燒,不斷地擴大與發展,
現在,台灣已經有機會和國際級的Club一樣,隨時都有機會欣賞到這些來自全世界一流的DJ藝人來台演出.(只是有時候演出的品質,令人不知所措,更讓人 覺得台灣就像是某些大牌DJ的提款機,不可否認地,有些大牌DJ的演出,著實也讓大家都開了眼界…至於是哪些,相信那些跟著成長的”Party腳” ,大家心裡都有一把尺來衡量這些)

過去這十二年來, 數不清大大小小的Party和Party Promoter, 將電音文化推向極度商業化的同時卻不曾停下腳步認真的思考這些過程, 有些老DJ轉向中國大陸發展, 北京. 上海. 廣州慢慢地都有台灣人的足跡, 更甚者不回台灣了! 許多人在中國大陸都找到了一片天, 因為中國大陸真的好大, 一定有一個可以讓人落腳的地方.

去年年底到現在…將近半年以來, 一個偶然的機會也讓我每個月都必須往返於上海與台北之間, 上海-一個超國際化的城市, 整個城市建設儼然已經超過台北甚多, 看到這裡, 我每次都在想過去這十二年以來, 我們在台灣做了神麼, 為甚麼現在居然輸在我們最引以自豪的電音文化裡!!..

Baby Face – 應該算是大陸最火紅的Club, 全世界排名已進入前五十名!..
當經營者Anders告訴我這消息時, 我心裡應該只有恭喜他和難過可言!!..我們輸了…輸在我們最引以自豪的電音文化裡!!..

看看 Baby face節目的主軸,幾乎都是以 Breaks為主,Breaks DJ 的China Tour已經都在Baby Face!!當然也有其他有名大腳的DJ演出 (05/18-19/2007 Paul Oakenfold @ Baby Face, ShangHai)

想想,一個Club的Promoter何其重要,Baby face每次邀請的 Breaks DJ, 個人
都覺得不錯, 有些藝人,更甚者是從來沒到過台灣來演出,對一位熱愛電音文化的VJ和Promoter來說,個人給Baby Face的評價絕對是高於台灣任何一間夜店!!其實原因很簡單,因為Baby Face不沉溺於百大DJ的邀請,而是著重於本身音樂素質的培養!!

再看看今年墾丁的情形,嚴然已經變成是商業場的競爭地!!
大家也忘了當年 Spring Scream 舉辦的原意!!

於是乎…
我把今年的 Summer Aquarian 2007做了一個很大的調整!!…
今年的 Summer Aquarian 更應該定義為 “Return to the Source”!!..

什麼是 “Return to the Source” ??

對很多人來說, 或許真的很好奇….
Return to the Source
就是回歸到最原始大家參加 Rave的精神
就是回歸到最早期大家參加 Rave Party的心
Party本身是免費的…不收取任何費用
參與的人, 或者用DIY的方式, 幫忙搬音響, 或是幫忙撿垃圾!!
尊重自然與環境, 愛惜大自然所給予我們的一切!!

這就是今年夏天的Summer Aquarian!!
Jason @ Cube Production
ShangHai 05/15/2007

05/30/2007 星期三下午…
Cube Production來到位於Intel Taiwan的辦公室,在與Intel的溝通過程當中,我們心中一直有一個共識,就是希望在台灣做一些不同於以往的Event,這當然也包括今年的 Summer Aquarian,其實道理很簡單,每當在大陸看到不同與以往的進步時,相對於心中對於台灣的愛與熱情,卻是從來未曾減低過!
換言之,一定有些屬於我們自己心中對於台灣特有的不同情感,更不是在中國大陸所能做到的,而是台灣特有Rave Scene!
所以Cube Production 花費將近一年的時間規劃重整與地方事務溝通協調,企圖創造出 Ourdoor 文化的新風貌,鼓勵大家到海邊來衝浪,享受陽光與大自然,

Summer Aquarian不是極度商業化的派對活動,我們所希望呈現的是最最 Outdoor 的感動!

當然這也是我們今年Summer Aquarian為什麼活動免費的原因!
也希望這樣的原因能夠帶動大家忘記已久對Rave的熱情,
離開台北城..跟著我們一起去沙珠灣!!..享受陽光與熱浪!沙灘與海洋!

Summer is Coming!!..
還沉溺在夜色無邊的台北城嗎??

06/30/2007 Saturday 星期六,今年暑假第一個滿月沙灘音樂派對,從下午開始到天明,我們在北台灣的衝浪天堂-沙珠灣,等著你一起來衝浪,來Party!!..

Jason @ Cube Production
Beijing 06/02/2007

0 回應意見











Recent Entries

Recent Comments

electroom RSS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