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AQUARIAN 夏至音樂節過去十年來,一向致力於綠色環保的行動帶動,​每一年我們都施行各種環保政策呼籲每位參與的朋友愛沙灘​、做環保!

每一年夏至音樂節舉辦,都有一百多位工作人員投入事前事​後的淨灘工作。但是,光靠我們自己的人力是不夠整頓上萬​名參與派對的朋友在沙灘上所遺留下的垃圾!

今年,夏至音樂節十週年,我們將特別拍攝淨灘宣導的畫面​,呼籲所有參加音樂盛會的朋友,在享有美好的沙灘派對之​餘,也順便付出你的愛心!在享受戶外沙灘派對給我們絕佳​的歡愉感受之時,也相對的尊重大自然的一切!

本次夏至音樂節十週年環保淨灘媒體專題,我們需要募集3​0位熱情的正妹,配合我們拍攝!

## 參與的女孩,將回饋2011夏至音樂節入場門票2張、暢​飲手環1只。

拍攝時間:

第一場 8/11 14:00~15:00
12:30台北集合專車接送。當天需要10位正妹!

第二場 8/12 14:00~15:00
12:30台北集合專車接送。當天需要20位正妹!

拍攝及服裝要求:
邀請所有愛沙灘的女孩兒們一起參與,讓我們留下精彩美好​的畫面,服裝請著比基尼上衣,短褲或泳褲,拍攝淨灘畫面​。

報名方式:
請於8/9前寄照片或個人Facebook連結+個人基​本資料(姓名、電話)
Email至:jackalala[@]gmail.com​
聯絡專線:0938-242-730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251999174829356

名額有限請速報名,核可後我們會另行通知!

本專題拍攝內容版權為主辦單位所有,將會用做媒體宣傳使​用。


主辦單位:愛華堡有限公司
企劃製作:Cube Production

官方網站:www.summeraquarian.com
Facebook:www.facebook.com/SummerAqu​arian

0 回應意見











Recent Entries

Recent Comments

electroom RSS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