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9 夏至音樂節聲明稿]

針對今日 "水果日報" 以聳動內容報導關於夏至音樂節的負面新聞,本主辦單位聲明,夏至音樂節活動當日配備12位保全,7位分局警員,20位救生員負責維護場內的秩序與安全,一有不法情事及立即通報處理。
然而事件主角發生場地位於夏至音樂節的活動場外的沙灘上,為公共區域,非主辦單位的管制區域,並且事件發生的帳篷亦非主辦單位所提供,為沙珠灣場地管理者波管工廠長年於沙灘上之裝置。沙灘面積龐大,僅能進行大面積的巡邏,而此行為實屬個人行為。主辦單位呼籲狂歡派對的民眾潔身自愛,勿在公開場進行男歡女愛以免觸法,官網皆有配合的飯店民宿資訊可以作為選擇。
Cube Porduction 公關經理也與該記者聯繫,該名記者也證實事發位於活動場地之外,但報紙仍以聳動標題與內文將此情事直接與音樂節做連結,實有將音樂節污名化之嫌,為維護自身權益,愛華堡有限公司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1/08/19 夏至音樂節 敬啟


直擊 音樂節high過頭 比基尼妹沙灘玩3P
台女大戰2黑男 遊客驚:太大膽
2011年 08月19日

【塗豐駿、羅凡勇、謝昇璁╱台北報導】
海灘趴竟變成3P大戰!北海岸中角沙灘上周末舉辦「夏至音樂節」,《蘋果》直擊比基尼辣妹酒後與黑人男子在海灘褪褲嘿咻,而另名黑人隨後也加入戰局,大玩3P翻雲覆雨。目睹遊客見狀驚嘆:「太大膽了吧!」
上周六晚上,數千名穿著海灘褲、比基尼的型男辣妹,湧入中角沙灘「夏至音樂節」現場,該活動今年已是第十屆,正當DJ播放音樂熱舞狂歡時,《蘋果》卻發現一名身材壯碩的外籍黑人男子,搭上身著清涼比基尼的台籍女子,兩人交談後,親密地離開音樂節會場,走向一旁的沙灘。

對旁人視若無睹
《蘋果》見該女狀似酒醉走路搖晃,與黑人走到已放低的遮陽帳棚旁,坐在沙灘上喇舌激吻,隨後黑人索性躺下,任由女子跨坐擺動,只見兩雙手在對方身上游移,對其他遊客視若無睹。兩人激吻後身體交纏,直接滾到一旁的遮陽棚下,隨後傳來女子的叫聲,《蘋果》才赫然發現兩人竟已公然嘿咻起來,此時另名黑人男子也緩步走向帳棚,把風似地左右張望,而帳棚下戰火正熱,女子聲音愈來愈響,數分鐘後,後到的黑人疑按捺不住慾火,也爬進帳棚加入戰局。

完事後扔下醉女
由於遮陽帳棚下方毫無遮蔽,三人幾乎是在公開狀況下搞3P,《蘋果》瞥見兩名黑人先後趴在女子身上嘿咻,絲毫無懼旁人經過觀看,直到完事後,兩人拉上褲子離開,留下女子一人衣衫不整醉倒棚內。
對此脫序行徑,夏至音樂節主辦單位專案經理張曼殷表示,該遮陽棚位在活動管制區外,周遭沙灘範圍太大無法全面控管,且應屬個人行為,但未來類似活動將加強巡視管制。
長期觀察文化現象的兩性作家江映瑤則分析,年輕人跑趴已變成炫耀,藉由結識正妹型男、名人或以潮裝、飾物證明消費能力,期待在朋友間獲得重視。江映瑤也說,近期流行的揪團跑趴,更易在群體效應下盲從,彷彿不跑趴就跟不上潮流。

應不致公然猥褻
至於女子及兩黑人在公開場所嘿咻是否涉及公然猥褻,律師張建鳴認為,在收起的遮陽帳棚下發生性行為,並無刻意展示意圖,應不致構成公然猥褻,但仍須依現場情形決定。

跑趴安全 注意事項
●最好結伴同行,相互照應
●拒絕來路不明的香菸、飲料
●喝酒勿過量,以免醉酒
●自備保險套,以備不時之需
●發現刺鼻異味或毒品時,應立即離開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出處來源 ©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608817/IssueID/20110819

1 回應意見

  1. 跳WALK的忍者  

    September 1, 2011 at 4:30 AM

    水果真的太無聊了 開始沒事找事幹!!
    前幾天的新聞水果去當警察的抓耙子 抓東抓西的
    社會亂象從水果開始











Recent Entries

Recent Comments

electroom RSS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