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夏至音樂節 十週年
夏至十后 北台灣最盛大的沙灘派對
七夕情人節最LOVE玩法 派對經典十年最美好的感動

夏天是美好熱情的,所有的戶外運動出籠,瀰漫著青春迷人的氣息,也是沙灘派對一年中無獨有偶最佳的舉辦時機!北台灣一年一度最盛大的沙灘派對-夏至音樂節-極具國際音樂祭指標盛名,由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北觀處)擔任指導單位,以沙灘音樂派對為主題,推廣海洋運動為宗旨,8月6日星期六在新北市金山區沙珠灣(中角沙灘),邀請重量級國際電音與嘻哈DJ表演,廣受海內外樂迷的喜愛與期待。夏至音樂節堂堂邁入第十年,是台灣夏天最盛大的沙灘派對,超過二十萬人參與!活動選在七夕情人節更是因為夏至音樂節舉辦十年來,有超過百對戀人在此相遇、結成佳偶!

北海岸的沙灘一年只有到了夏天,才最適合一般民眾遊玩,舒適宜人的氣候,能夠享受度假般的愜意。白天瘋狂熱血沈浸在衝浪運動與藍天大海,放鬆都會的煩躁與壓力,晚上享受舒爽的沙灘音樂與星空派對,絕對是人生美好的體驗。夏至音樂節十週年以「夏至十后」為名,就是要傳達這十年來不變的堅持:每當夏至來臨,即是 SUMMER AQUARIAN 夏至音樂節的時代!絕對好玩的沙灘派對就要開始!


經典派對十年最LOVE玩法 電音嘻哈彩虹三區舞台同時放電
三位國際重量級DJ創作夏至音樂節專屬舞曲 首度發表!

2011夏至音樂節打造沙灘派對經典十週年,延續自創的三舞台多元表演方式,重金規劃電音舞台(Rave Stage)、嘻哈舞台(Hip-Hop Stage)、彩虹舞台( Aqua Stage)三大主題,一次滿足所有感官體驗。從下午三點到凌晨四點不間斷的Live DJ演出,歡慶十週年特別邀請三位國際級DJ聯手打碟:百大DJ第23名的全方位加拿大DJ製作人Max Graham、三台唱盤怪手的英國浩室DJ Steve Mac、日本知名時尚舞曲DJ Satoshi Fumi,以及島內一線知名DJ們都將為了夏至音樂節十週年演出一流的國際水準功力!專屬夏至音樂節十週年所特別創作的時尚電音舞曲更將在當天首次發表!


特別邀請:

DJ Max Graham(CA)
首度進入 DJ Mag 的 Top 100即榮登第23名,並連續六年蟬聯百大行列
Armin van Buuren 音樂廠牌 Armada Music 旗下首席DJ
曲風橫跨 Progressive、House、Trance、Electro 的全方位DJ & Producer

DJ Steve Mac(UK)
早在1990年就開始了他與浩室音樂的淵源,並且很快地成為了一個頂尖的製作人。
而變身為一個演出DJ的時候,Steve Mac 善用三台唱盤,效果器和取樣器的功力都無瑕地融合在他放克與律動感十足的音樂風格下。

DJ Satoshi Fumi(JP)
創造了一種他自己稱為 Deep Tech House 的音樂風格。
他把極簡和都會感等元素收斂成他自己的風格,具有一種時尚的外衣,卻有著經典Techno、House的旋律和氣勢與Progressive的優美融合在一起。而他多產的作品不但在 Klik Records、Yoshitoshi、Bedrock 等廠牌發行過,更受到許多DJ如 Laurent Garnier、Ken Ishii、Nic Fanciulli、Funk D'Void 的喜愛。近年來他和日本走紅國際的 DJ Osamu M 合力創辦了廠牌Outerspace,更在前衛的舞曲電台節目 Proton Radio 擁有固定的節目演出。


十年愛與夢想的旅程 匯集一晚最真誠的感動
七夕情人節 與萬人一同享受海灘上的熱帶盛宴

夏至音樂節源自2002年,是一場民營自發的派對活動,堅持了十年,最終獲得地方政府機關的認可,依舊保有活動自主權,持續帶給喜愛音樂的朋友們歡樂,這是一條漫長努力的過程。Cube Production製作總監李易霖表示,每年為了籌辦夏至音樂節,從地方申請到國際藝人邀約、軟硬體的規劃上等等,團隊的同仁都至少需要抽出三到六個月的時間全心投入整體的製作,不僅需要龐大的資金周轉,甚至是背負負債的壓力,更要顧慮到每位夥伴的生涯感受,一場需要耗費百位工作人員展演的音樂派對,是終極的藝術表現!就像是經歷十趟愛與夢想實現的旅程,一但體會了帶給別人快樂的滿足感,就無法戒掉使命感這般,無不希望每一位參加活動的朋友,都能留下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這是夏至音樂節十年來努力的宗旨!

本活動一票到底,能夠從艷陽玩到浪漫星空,健康活力的精神自下午三點至六點有前衛的海洋沙板運動免費教學,接著繼續享受星空沙灘與絕佳的好音樂派對, 在七夕情人節與萬人一同享受海灘上的熱帶盛宴!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夏至音樂節官方網站:www.summeraquarian.com

0 回應意見











Recent Entries

Recent Comments

electroom RSS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