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你上次來臺北的演出非常成功,帶給我們充滿能量,節奏又有趣的音樂。你來過台灣多少次?你對這裡印象如何?
A: 我來過台灣很多次了但是可惜的是每次都無法久待,這裡的人非常的友善所以我總是非常期待能來臺灣 :)

Q: 最近都在忙些什麼呢?
A: 我製作了非常多歌曲,單曲才剛剛發行,目前我正在準備兩首非常Club的單曲還有錄製Vocal.

Q: 你的音樂風格非常的多元,使用上非常多元的電子風格。你的主要創作概念是什麼?你的靈感都是從什麼地方來的呢!?
A: 什麼地方都有可能,真的。許多優秀的DJ和製作人一直把電子舞曲的界限延伸的很大。我覺得這些都是影響我啓發我最多的地方。

Q: 你已經創作音樂很久了,你覺得音樂科技的進步對你來說有什麼創作上改變嗎?
A: 事情變得簡單許多,但是處理音樂的過程本質上還是不變的。你現在有很多事情是可以用有效率的方式去發揮。這樣讓我在做音樂上多了點實驗性,但上我就是喜歡新的元素和事物。

Q: 你最近有什麼舞池絕招歌曲嗎?
A: 哈哈哈,告訴你了還叫祕密嗎?!! (這邊筆者感覺有被戳腦袋) 實際上 Protoculture和我正在合作一些很酷的作品。希望很快就可以讓我釋放他們的威力。

Q: 當你在演出時,你希望能帶給群眾什麼樣的經驗?
A: 就是要他們笑著跳舞,如果你太過分去表現複雜的部份我覺得你等於在冒險失去這群聽眾。就讓音樂自己去說話。

Q: 我們看到你台上的DJ設備,看起來你有好多音樂和好多音軌,你是如何分配功能並讓他完美的呈現的呢?
A: 我基本上會把音樂分成有律動感的/開場比較平緩/要堆高情緒用的/高潮歌曲/深夜歌曲等。基本上我不是個會先排歌單的人,這些是要讓群眾來跟你說,還有要發現今天的重點到底在哪裡這才是重要的。

Q: 你的下一步會是什麼?
A: 我要準備我2012即將要發行的新專輯,當然我還要死命的巡迴各地去放歌,因為這是我最愛的事情了!

http://www.twitter.com/maxgraham
http://www.facebook.com/djmaxgraham
http://www.maxgraham.com

Interview by REz

0 回應意見











Recent Entries

Recent Comments

electroom RSS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