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Aquarian 2008 -Fusion Stage(Rock&Hip Hop)


The League(我的大聯盟) U.S.A
The League(我的大聯盟)來台表演,今夏要讓所有樂迷High翻天!力邀各地喜愛嘻哈音樂的年輕人到場感受The League突出的跨界炫風
The League(我的大聯盟)三名團員都大有來頭,其中高大帥氣的Sam是LV首位啟用的黑人男模,他此次來台也完全具備「名模架式」,隨身帶的清一色都是LV皮件以及行李箱 。」
團中唯一白人團員Mike也帥氣無比,臉上堆滿微笑的他非常親切,過去也曾主持深受全美年輕人歡迎的「AFV(american funniest video)」,在美國是一個名氣響亮的新秀主持人,Mike在小甜甜婚前也短暫與之交往,是各八卦媒體關注的焦點。
另外,身型圓潤的黑人團員Key,與其他兩名團員一樣親切和善,看到來接機的工作人員還大方拿出隨身攜帶的小熊軟糖,超卡哇伊!Key說:「什麼都可以沒有,我最愛吃的小熊軟糖(gummy bear)可不能離身!」此話一出,把現場工作人員都逗的樂不可支,直說Key真的太可愛。他還大方秀出好友史努比狗狗送他的Bling-Bling大狗頭水晶項鍊,直率的舉動就像一個大男孩。
The League(我的大聯盟)來台表演,今夏要讓所有樂迷High翻天!力邀各地喜愛嘻哈音樂的年輕人到場感受The League突出的跨界炫風。



MC Jam :: MCHot Dog+參劈+頑童
許多國外知名的饒舌歌手,台灣人不一定認識,但是大家絕對認識MC HotDog。
MC HotDog沒有阿姆白,也沒有5角黑,但是他在華人饒舌萌芽時期,
以領航者的角色帶給大家太多的驚奇。MC HotDog的創作在網路上流傳的程度,不亞於13號星期五病毒,如果統計有多少華人電腦裡有MC HotDog的歌、換算成唱片銷售數字的話,決不亞於王力宏+陶吉吉+周杰倫、三人的銷售量。
MC HotDog的音樂標榜著「讓人家聽的懂的RAP」,因為一路走來他的歌詞字字句句都是絕妙經典。以社會第三者的角度看待事物,是他的本領,也是使命,透過歌曲,像民意代表一樣替大家講出不敢講的話;透過歌曲,像槌子重重打到你的心坎;透過歌曲,像針一樣搓破社會太多的虛偽。他永遠都在地下,偶爾會浮出檯面上來人世間透透氣,但那只是想告訴芸芸眾生 來自街頭真實的聲音。



參劈
參劈或許是一個有點宅的饒舌團體。他們是父母眼中的好兒子,師長心目中的乖學生。
在這之外,他們是曾經轟動春天吶喊與野台開唱音樂祭,並且備受MC Hotdog敬重的台灣地下嘻哈音樂先鋒。
沒有偶像的魅力,更沒有明星的架勢。
問他們為什麼玩饒舌,回答只有兩個字,「愛啊」。
就算不能出唱片,三個人還是會一直寫下去、一直唱下去;
因為,饒舌不是為了出唱片而玩,更不是為了做明星而唱。
對他們來說,饒舌音樂是最熱愛的事情,如果不能玩饒舌,人生還有什麼意義?
這就是參劈,就算台下沒有人,他們還是會為自己繼續唱下去。


頑童



DJ Yi Hung aka @pple
來自台北,於"97年開始他的職業DJ生涯,@pple喜歡聆聽各種不同的音樂是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了.而他也很熱心的介紹好的音樂給朋友,因為有這樣的心,終使他成功的走向DJ這一途.在台北,@pple早已是最有人氣的DJ之一,從Deep House 到Techno可發現@pple對各種不同類型舞曲的掌握,喜歡以各種音樂融合一起創造讓人開心跳舞的舞曲編排手法,一直是他給予舞客的感覺.除了Club Dance舞曲之外,他也會從事如Soul DownTempo R&B HipHop Reggae等舞曲的演出,同樣的也是讓人驚艷,尤其其純熟的DJ技巧都能巧妙的將HIPHOP R&B與OLD SKULL融和一起.



DJ . Whisky 游強+MC 沈懿
從old school 時期即接受霹靂舞,街舞的洗禮, 以一個街舞者轉戰DJ至今已十餘年, 無疑具備了世代交替的豐富嘻哈本能, 對於beating敏銳的活躍銜接, 舞氛的巧妙玩控…皆堪稱一絕! 並也是…
同儕中極少能俐落開口.兼MC帶動主持的異數, 國內外各大品牌夜店邀約指數
持高不下的人氣DJ, 不拘泥於形式的刮弄,更專注於party至上的精神,從R&B..Reggae..HipHop..Breaks..Rock..Retro..Funk…給你最多元的音樂娛樂享受!



Let’s Boogie
Let’s Boogie 創立於2005年4月台北,是由6位熱愛FUNK STYLE、Poping、Boogaloo的熱血青年一起組成,雖然成軍晚,但是每個人比賽實戰經驗豐富,也因為常出國battle&表演,在日本關東結識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於2005年10月組成日本分會-Let’s Boogie Japan,成員共有5人。
Let’s Boogie 一直致力為popping付出,也期望能把台灣的Poppers推向全世界的舞台,讓世界知道亞洲有Let’s Boogie的存在……..Peace&Love


DJ Leo + MC AK(Underground Records DJ crew)

DJ Leo
新生代DJ中不容忽視的新血「DJ LEO」
為了能更加體會嘻哈的魅力,曾遠赴美西朝聖,短短兩年迅速紅遍全台北中南各大夜店,擅長運用各類音樂穿插營造氣氛,獨特具有淺力的新秀令人驚豔。隨即受邀為2006&2007 DJ PRO ZEIKO台灣巡迴開場指定DJ,2008年聯合公元指定DJ,頗有大將之風的DJ LEO,逐漸在DJ界開啟嶄新的風貌。


DJ SHAWN
DJ SHAWN 1995開始至今13年的打碟經驗,本身就有如音樂資料庫般的音樂常識,HIP HOP、 R N B、 FUNKY、 POP 、ROCK、 RETRO、HOUSE.....等風格都難不倒他!創立混音工作室MIX FACTORY並進行嘻哈舞曲的混音製作。在2007年跨年派對上與DMC世界冠軍DJ PROZEIKO同台演出並獲得PROZEIKO的大力讚許!
2007年獲得日本嘻哈時尚雜誌MOOFIN報導!其本身的音樂學識之豐富到可將任何的混音舞曲經過他的巧手進而釋放出更強大的感染力!



MC AK
MC AK台灣嘻哈饒舌界中最具爆發力的代表,獨特的嗓音,最有爆發力的說唱表演風格絕對讓您有如置身歐美夜店般的氣氛!多元化的說唱風格(CRUNK/POP TRACK/REGGAETON…)與表演型態帶領各位PARTY PEOPLE迎向派對氣氛中最HIGH的臨界點。
2007年MC AK與DJ LUCKY的混音專輯獲得美國饒舌混音奇才FATMAN SCOOP(大胖史酷)&傳奇嘻哈大聲公 DJ KOOL(DJ酷)大力推薦及讚許!


B-Box Taco+ DJ Kim

Taco
新竹DOUBLE-H HIP HOP DESIGN STUDIO,台北CLAYZ、DREAMS MAKER舞蹈團體,從事街舞HIP HOP相關性質活動演出,包含街舞,饒舌,B-BOX口技等
合作藝人:
歐漢聲、SHE、5566、劉畊宏、女F4新人ELVA、丸子、大支、孔令奇、茶米、張淳淳、陳崴。


DJ KIM
專長/HIP-HOP.R&B.DANCE.
現任 新竹豬窩DISCO DJ


HipHop
2000-2100 DJ Leo + MC AK (Underground Records)
2100-2230 DJ Yi Hung aka @pple
2200-2215 Popping Dance Show : Let's Boogie / @pple
2215-2245 MC Jam :: MCHot Dog+參劈+頑童
2245-2345 The League (我的大聯盟)

2345-2400 B-Box Taco + DJ Kim

2400-0200 DJ shawn + MC AK (Underground Records)
0200-0400 DJ Whisky游強 + MC 沈懿

0 回應意見











Recent Entries

Recent Comments

electroom RSS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