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Aquarian-Rave Stage DJ Bio


Vertigo
Vertigo傑出的DJ生涯,在超過10年的歷練和演出經驗中,不但讓他成為了台灣最重要的指標與舞曲文化推手之一,更讓他在亞洲甚至歐洲都有著不小的名氣與成就。
從Techno/Minimal/House/Progressive甚至到Tribal或者Electro都能怡然自得地駕馭悠遊其中,如果要說對於參加Vertigo演出的形容詞,大概只有「享受」兩字能夠一以概括。



DJ COUGAR / Cube Production
於90年代接觸電子音樂,並以舞客身份游走於島內各大舞場.
1999年 創立全國最大舞場Shiva Space. 致力於Trance音樂的推廣.
2000 年 開始DJ生涯, 足跡遍佈各大戶外Party.如墾丁Moonlight,陽明山天籟,翡翠灣豔夏,蜜月灣破報音間百大,花蓮磯崎.......等各大戶外派對.樂風多 變,早期以Trance 為主,近年來轉為Progressive.廣受Underground各界好評



CODE
2002年退伍後開始DJ生涯、從事錄音相關工程,
堅持不侷限於一種音樂型態、大膽創意及無受拘束的豐富音樂性風格
從CODE的表演中已經不能定義他特別的聽覺所帶給人們的驚喜是哪種類型!
CODE近年來持續音樂創作,從歌手、樂團REMIX、廣告配樂製作、
以及電影配樂製作、和個人專輯製作,備受許多音樂人及DJ前輩們的肯定!
http://www.myspace.com/codewu
http://www-djcodewu.blogspot.com/
http://www.acidplanet.com/artist.asp?Songs=418847&t=7889



Davi S.
是台灣第一位受邀到北美巡迴演出的House DJ。更別說他在亞洲各國的超級人氣,連續四年操盤亞洲最大流水席派對Nation,表演行程幾乎遍及全亞洲!此外David還曾發行過三張暢銷專輯“Nation 04”、 “Housequake!!!”、“Catwalk”,在台灣從北到南也是邀約不斷, 目前則於香港HX Production的經紀下,駐場於台北的In House、Room18 (18 Lover)。



Jimmy Chen
堅持的就是音樂品質,90's初期的 Soulful House 轉變為 Tribal House 到現在的Electro ,Minimal Tech House。接歌手法沈穩而流暢,舞客們感受到的不只是鼓動身體的節奏能量,還有充滿喜悅與希望的靈魂信念。Jimmy曾經發行過個人DJ混音專輯「Mint Taipei 101」,也曾在英國電台 Kiss 100,Tom Stephan所主持的節目中強力放送 Jimmy的 DJ混音。 Jimmy將繼續為舞客創造美麗的 天堂搖擺時光。



DJ Joe Ho
自1990年於台北當時最大之 Disco 舞廳 Roxy II 開始 DJ 生涯,2003年 DJ Joe Ho 參與 MoS UK 與 Avex Taiwan 合作之 Be DJ Mix 混音大賽,獲選為台灣代表至南非約翰尼斯堡進行全球總決賽表演,獲得世界第二名的成績。2007年底推出全新混音系列 'Innerstate / Outerstate',持續成為網路上最熱門舞曲節目之一,2007與2008年同時受邀於台北 Luxy, Ageha Taipei, Club Air, Club J2 等各大夜店擔任客場 DJ 演出迄今。



DJ Sam ( House / Tribal / Progressive )
超過十餘年的DJ經驗與舞台歷練,03年在高雄地下室所掀起電子舞曲風潮,或近期台北各大知名夜店駐場,仍依舊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不管是勾串人心的部落重拍,或是性感狂野的女伶唱腔,加上縈繞其中的進化聲響,搭配極細膩的混音技巧以及絕佳的控場能力,換得的是舞客的歡呼尖叫與狂舞不停。曾受邀與Christopher Lawrence、Junkie XL、Slacker同台演出。
http://djsamtw.blogspot.com


Rave Stage :
1600-1730 Code
1730-1900 Sam
1900-2000 @pple
2000-2200 David S.
2200-2400 JimmyChen
2400-0200 Vertigo
0200-0330 Joe Ho
0330-0500 Cougar


0 回應意見











Recent Entries

Recent Comments

electroom RSS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