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Aquarian 2008 -Fusion Stage (Rock)


666
「666」;赤龍惡魔撒旦的記號,代表人心最黑暗的一面,以其為名但不代表其崇尚罪惡,只是用較為負面的角度來思索並表現較不穩定的精神層次,並認真的看待每天發生在生命周遭的人、事、物。666始終相信在生命中總還是會有美好,希望在有限的旅途中將留下對自己覺得有價值的回憶和片段。樂手成員大多為前縱火狂團員。躁進猛烈的曲風近似Nu-Metal、Thrash Metal、Hard-Core Rap,但並不刻意設限創作的形式與介面,欲藉由創作表達生活中的負面思緒。因為熱愛音樂與異類文學,尤其是比較能發人省思,偏向樂團形式、節奏強烈厚重的音樂,而使團員有了共同的理念及生命態度的堅持。



831八三夭
八三夭的組成是從高中開始,想當然團員們對音樂的執著都是絕對一致! 講到他們的音樂,你可以從裡面看到他們的堅持,但沒聽過,你一定不能感受到他們的熱血!有認真的音樂人,才有好聽的音樂。在台灣很多的龐克樂團裡,八三夭們音樂豐富的程度絕對超乎你的想像。
說八三夭的音樂是熱血的似乎不太夠足以形容他們,裡面還加了點嗆辣的衝勁與細膩的感情,綜合起來混著年輕該有的青春,不保留的朝這世界傾倒,倒在這屬於他們的世代,迷惑的世代,我們的世代。



滅火器
台灣第一最具指標性的龐克團!國內外各大音樂季爭相指定邀請樂團!
成軍邁向第八年的《滅火器》樂團,直到2007年六月才正式發行首張專輯「暴衝吧!Let’s Go」。這張充滿對現實的無奈、青春卑微的專輯,喚起不少曾經年輕歲月或者正在年輕的人。
新作品的編曲與架構又顯得更加成熟,融入少許後搖滾(Post Rock)元素,製造出具爆炸性與畫面感的音樂,跳出大眾以為時下龐克樂團只有合弦的創作,揉入許多流暢的旋律與帥氣花俏的吉他點綴其中,製作出空間感十足的後搖滾演奏手法。



胖虎
你想感受青春嗎?
他們的歌讓人想起那年陽光燦爛。
我們曾經擁有過那樣偉大無後顧之憂的勇氣和夢想
曾經能夠因為一個單純的理由而快樂。
無俚頭的歌詞和愉快的編曲 讓人嘴角上揚
就算是無奈、對人生迷惘
相對於流行歌曲文字上的浮誇修飾和強說愁
更簡單明確的觸碰到內心。

Rock
1600-1700 胖虎
1700-1800 831八三夭
1800-1900 滅火器
1900-2000 666

0 回應意見











Recent Entries

Recent Comments

electroom RSS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