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Reign

由三位住在台灣的加勒比海大男孩(牙買加及馬提尼克島) Lion,Young Blood和Assassin所組成的Black Reign International是台灣首支以加勒比海音樂為主的DJ團體。這類音樂在台灣並不普遍,只能在流行音樂(Sean Paul, Beenie, Shaggy)專輯中聽到。自從Sound System在牙買加開始流行, Black Reign International即在世界各地表演這類音樂,帶領更多人感受加勒比海音樂的火熱魅力。現在他們以豐富的音樂經驗將這股音樂風帶到東南亞及台灣, 提供我們接觸加勒比海風音樂(Reggae,Soca,Zouk,Roots,Calypso及Dancehall) 的機會。Black Reign International至今已辦過多場音樂派對,為台灣夜生活燃起一股狂潮。其中」火哈馬」可説是目前在台北最大型的加勒比海風音樂派對,當晚超過 500位觀眾出席派對,讓」火哈馬」的熱力發揮極致。



DJ Marcus Aurelius

自從1988年深受Public Enemy影響,DJ Marcus Aurelius開始至今數十年hip-hop的音樂生涯。身為兼具專業DJ,MC及音樂公關宣傳的他,名聲遠至美國,上海和台灣。曾和嘻哈巨星Fat Man Scoop和DJ Krush同台合作。DJ Marcus向來以獨ㄧ無二的表演風格,確保他每每完美演出,都能讓觀眾盡情享受音樂。將近20年的音樂生命,Marcus Aurelius熱忱hip–hop的態度始終如ㄧ,加上對的致力研究和深度了解。讓他聲名遠播海內外,成為世界及派對上的常客嘉賓。

http://www.myspace.com/djmarcusa



DJ Eric Chang

DJ ERIC是台灣少有難得的打碟好手,Room18, BABE18, Lava,...等當紅夜店都不難看到他的身影. 自創品牌UR MUSIC LTD.在台灣也相當具有知名度也陸續將許多國外知名藝人ciara,Missy Elliot, Fatman Scoop,DJ Kool,DJ Epps(G-unit), Prozeiko(2005 DMC no.1)邀請至台灣表演且深受好評. 堪稱台灣音樂娛樂國際化的推手. 曲風新穎且多變(Mash up style, Hip-Hopl,Rock,House, Proggrasive, Electro......etc). 穩健且華麗的混音技巧加上歌曲完美的搭配讓Eric在台上總是贏得滿堂彩,強調整體的流暢以及台下舞客的互動是Eric在每次表演的時候最關心也是最重視 的,幾度受邀到MOON LIGHT OUTDOOR PARTY, 香港,日本,德國.上海…等國際城市表演並受到相當大的讚許.



MC AK

MC AK台灣嘻哈饒舌界中最具爆發力的代表,在短短兩年的時間裡累積了眾多的派對及舞台經驗。獨特的嗓音,最有爆發力的說唱表演風格絕對讓您有如置身歐美夜店 般的氣氛!多元化的說唱風格(CRUNK/POP TRACK/Mash up…)與表演型態帶領各位PARTY PEOPLE迎向派對氣氛中最high的臨界點。而MC AK也是FATMAN SCOOP與DJ KOOL在台灣巡迴演出唯一欽點的TOUR PARTY MC! 2007年MC AK與DJ LUCKY的混音專輯獲得美國饒舌混音奇才FATMAN SCOOP(大胖史酷)&傳奇嘻哈大聲公DJ KOOL(DJ酷)大力推薦及讚許!2008年與DJ LEO發行第二混音專輯並受到FAT JOE(肥仔喬)指定DJ CUBBY CHUB大力推薦!



DJ Whisky aka 游強

從old school時期即接受霹靂舞,街舞的洗禮, 以一個街舞者轉戰DJ至今已十餘年, 無疑具備了世代交替的豐富嘻哈本能, 對於beating敏銳的活躍銜接, 舞氛的巧妙玩控…皆堪稱一絕! 並也是同儕中極少能俐落開口.兼MC帶動主持的異數, 國內外各大品牌夜店邀約指數持高不下的人氣DJ, 不拘泥於形式的刮弄,更專注於party至上的精神,從 R&B..Reggae..HipHop..Breaks..Rock..Retro..Funk…給你最多元的音樂娛樂享受!

*五燈獎五度五關 街舞大團 蓋世太保成員
*MoS Taipei Urban Hip Hop首席駐場華人DJ
*日本夜店大廠Ageha-Taipei首席駐場華人DJ
*MTV音樂台 超級旁門左道專屬御用DJ


MC Lil Jump

從小因為學習鋼琴的緣故因而開始對音樂產生興趣,2006年在MC Yen的教導之下開始對嘻哈音樂有更徹底的瞭解,並於同年加入由MC YEN所主導麥克瘋子工作室,並於同年獲選為台客搖滾與海洋音樂季的主要表演人員。2007更與MC Yen共同推出麥克瘋子首張創作合集名為無限供應。其作品以詼諧及有趣的創作方式 ,把對於社會與人生之間的問題 ,作一個有趣的比喻,其創作歌曲中,不外乎包含很多流行的元素,以及對饒舌音樂的技巧揣摩。在麥克瘋子解散之餘,遇見當時還在秘密基地的製作人耀宗,並開 始跟著耀宗學習各種編曲技巧與方法。2005年起也開始活耀於各大校園與各大夜店活動之中,現今為獅子王主秀Party MC。



黑色勢力


2008受邀中國十大活動珠海十萬人音樂節唯一台灣演出團體

梅克斯電台兄弟
當紅夜店雙人MC組合梅克斯電台兄弟,知名夜店LAVA駐廠MC. 美式的硬派風格是他的註冊商標,多場台灣大型表演都看得到他的蹤跡,各大校園巡演之常客! 獨特的粗曠嗓音讓參加過派對的人群深深留下印記,擅用麥克風操控人群,達到派對結合的效果,硬蕊饒舌嗓音帶動氣氛的爆發力讓你為之瘋狂!

DJ TYSON
知名夜店LAVA駐廠DJ. DJ.Tyson的音樂就像他的名字一樣,充滿野性與爆發力,完全投入的演出及和舞客互動的神情,總讓人忍不住留下深刻印象,而音響工程師的職業和對各音樂類型的熱衷,則造就了他特別的聽覺能力與放歌手法。擅長拼貼不同音樂元素融合在個人色彩豐富的表演裡,以隨性無拘束的演出方式,掌握完全爆發的舞池化能量!



DJ OLD BK


2007年開始在 DOOBIEST basement jam vol.3 中開始展露頭角.
大量的90'S OLD SCHOOL HIP HOP 珍貴的音源.
擅長將時下流行新歌與經典老歌交替操刀混音.
讓您親自感受在HIP HOP音樂最輝煌的那個年代.
受邀於台北各街頭品牌活動御用DJ擔任來賓演出.
2009年DOOBIEST刷跌大賽冠軍.



MC Young B

"跨院"頭號戰將 賓賓aka Yonug.B
不管是資歷與對於市場需求的敏銳度
賓賓獨特的強烈個人風格與舞台肢體都最為深植人心
想必熱愛嘻哈文化的支持者對於三合院"賓賓"都並不陌生



BoZo BoYz 爆走兄弟


這個在2008年新組成的團體,曲風多元,不論是抒情、搖滾、電子、還是最流行的南岸風,都能讓你的心跳飆到180這就是爆走兄弟。現在正透過他們堅持的嘻哈曲風並且參入眾多的流行元素,正要引導出台灣新的音樂潮流,你是否想要一起搭上這班音樂的特快車,那你一定要現場感受他們的音樂震撼!!


0 回應意見











Recent Entries

Recent Comments

electroom RSS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