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Jimmy Chen

Jimmy Chen從早期的@LIVE,ROOM 18到TeXound,AXD一直到現在JUMP的駐廠,他所堅持的就是音樂品質,在他擅長的舞曲類型裡,也由90's初期的Soulful House轉變為Tribal House到現在的Electro,Minimal Tech House。他的接歌手法沈穩而流暢,舞客們感受到的不只是鼓動身體的節奏能量,還有充滿喜悅與希望的靈魂信念。在20年的DJ生涯裡,Jimmy創造了 多次的巔峰,他曾經多次受邀到韓國、香港以及新加坡打碟,今年二月份更應邀到美國舊金山的The End Up擔任Guest DJ。並曾與Frankie Knuckles、Ralph Falcon (Murk)、Terry Francis、Deep Dish、Tom Stephan、Victor Calderone ...等國際級DJ同台。Jimmy曾經發行過個人DJ混音專輯「Mint Taipei 101」,也曾在英國電台Kiss 100 Tom Stephan所主持的節目中強力放送Jimmy的DJ混音。在眾多光輝的日子裡,Jimmy依舊憑藉著對音樂的熱情,走過台北舞曲生態裡的諸多興衰起 落,而這些光榮成就將轉化為Jimmy的前進動力,且將繼續為舞客創造美麗的天堂搖擺時光。



DJ F*Daniel

現齡 23歲的F*Daniel 為國內新世代創作型DJ,同時身兼Model藝人的身分擔任多部戲劇影片和廣告主角演出。從小接受音樂的薰染與學習,從中國傳統樂器、西方古典鋼琴,到流 行樂團至今的電子音樂,多方面的創作涉略了流行、編曲配樂與電子音樂。擅長Electro、Tribal、Minimal、Tech-House、 Prog-Trance… 等曲風;另外也與Female Singr搭配女聲合作及現場彈奏Keyboard的Live表演。2006年於高雄為中華民國國慶電音派對擔綱主秀表演,並將愛國、傳統歌曲及原住民歌 謠的重新混音編排驚艷全場。2008年6月發表於國外Podomatic網站的Tribalectro#02的混音作品更是吸引十萬人爆量 播放下載奪得排行榜首。近期幸運時與世界百大DJ同台獻技,同時在台北、高雄、台中各地知名Club和同志夜店的客席與駐場經驗。且多次在國內北海岸和墾 丁等地的大型戶外音樂節與時尚發表派對的邀約演出。目前專攻電子樂曲混音編寫,以七年級生的音樂主張和豐富的演出經歷,大量發表個人創作和混音作品,以年 輕之姿廣受各界矚目與喜愛好評。

http://f-daniel.blogspot.com

http://djfdaniel.podomatic.com



DJ Sam
超過十餘年的打碟經驗與數不清的舞台歷練,縱橫南北舞場流 行與時尚兼具,不管前期在高雄 地下室所掀起地底電子風潮,或近期台北各知名夜店駐場的時尚電子魅力,仍依舊扮演好自己的角色。音樂是他與台下舞客互動的唯一方式,當唱片開始轉動時,電 子音樂的魔力彷彿就從Sam的指間渲洩而出。不管是勾串人心的部落重拍,或是性感狂野的女伶唱腔,加上縈繞其中的進化聲響,搭配極細膩的混音技巧以及絕佳 的控場能力,換得的是舞客的歡呼尖叫與狂舞不停。以其所領軍的電精體更是以直同志團體身分連續三年參與同志大遊行。多次與Christopher Lawrence、JunkieXL、Slacker... 等國際實力派製作人/DJ同台演出經驗,更讓他有著與世界同步的寬廣視野。

http://djsamtw.blogspot.com
http://djsamhsieh.podOmatic.com


DJ Kelvin Hsieh

Kelvin (Hsieh Yi-Hung),從事音樂相關行業有二十年的經驗,早期在唱片行兼差打工的時候,Kelvin便展現出對音樂品質的追求與執著,且擁有為數眾多的唱片。從當時的S.A.W、Shep Pettibone等人製作的舞曲唱片,到90年前期的E-Smoove,轉而至今的Soulful House, Deep House, Tech House , Progressive House曲風,也幫唱片公司擔任後製作混音的工作,與音樂始終保持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Kelvin最喜歡的音樂正是House音樂中的分支—Deep House。Deep House是所有House音樂類型中最低調和內斂的,有舒緩簡單的節奏,又不失豐富的音樂質感。Kelvin偏愛的藝人是Knee Deep、Master At Work、Jazz-N-Groove、Alfred Azzetto 這類融合了Latin、Jazz、Soul、Piano樂風的舞曲混音,它們瀰漫著精緻優雅的氣質,予人強烈而深刻的感動,是一種在都市喧囂過後,仍存留在心中。

http://www.myspace.com/djkelvinhsieh

http://barumba_worktable.podomatic.com


DJ Dominik Hooker

DJ Hooker在台灣夜店界是一顆攀升中的明星,他那富有能量性的電子與浩室混音總是能讓人全身跟著擺動起來。Hooker出生於波蘭而後來自於加拿大,多 年前來到台灣尋求探險,一到台灣他便愛上這個國家以致於之後就幾乎都待在這裡。最初對音樂的喜好是New Wave曲風(泛指所有80年代出現的音樂風格)以及後來另類曲風,直到來到台灣才開始真正的喜歡上電子曲風,而對音樂的熱愛則是來自於超乎常人般的投入 派對活動。近期他曾在多數大型活動裡演出,如墾丁Spring Love、Summer Aquarian夏至音樂節和Spring Wave春浪音樂節。和他合作過的知名DJ也不計其數,包括Armin van Burren、Ferry Corsten、Dubfire、James Zabiela、Tiefschwartz、Azido da Base以及Rank1。

大約六年前他終於禁不起混音臺對他的招喚而開始實驗性的作些音樂混音(縱使他仍然認為DJ的魔力還是來自於現場即時操控mixer),隨著時間一年一年的過 去以及待在混音臺背後數千個小時的努力,他終於做出屬於自己風格的音樂,雖然他仍認為他所做的還是有進步的空間,儘管如此,Hooker從未間斷過追尋發 掘最完美的曲子,找出最理想的混音以及創作出最棒的音樂。目前只要Hooker沒在放歌的時候,他就會做做他自己的音樂或跟他眾多的fans一起打發時間。



DJ Sona
剛在大廠Pete Tong's Bedroom Bedlam Label成功完成作品的發行,這位從德州達拉斯移居到台灣的Sona,憑著創新的作品以及極具個人風格的轉音技術,在舞曲領域有著穩定的發展,2008 年Sona成功建立了廠牌Nosa Recordings,讓台灣在世界舞曲領域上佔有一席之地,在2009年,他獲得亞洲獨立音樂獎(Asia Independent Music Award)的提名,他所發行的音樂獲得許多頂尖舞曲製作人的正面評價,如:John Acquaviva,Onionz,Tony Humphries,Carl Cox等,曾在法國、巴西、東京和莫斯科等地演出,2009年Sona又發行了令人震撼的混音作品,其中包括Alicia Keys' 合音歌手 Rogiers,Intensity of Sound,Mario Dujic,一張在Stilnovo Music發行的作品以及其他Sona原汁原味的發行。


DJ 006

剛從加拿大來到台灣的 DJ 006, 結束了他在卑詩省每週舉辦的派對, 他那獨特有型的曲風總是能讓整個舞池的人跟著一起擺動起來, 他的表現總是能獲得聽眾們一致的推崇與讚賞.

0 回應意見











Recent Entries

Recent Comments

electroom RSS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