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種品牌衝浪板大集合,這個夏天就是要讓你HIGH翻天



隨著夏天腳步的逼近,快樂的衝浪季節正式來到囉。各位玩家們您準備好了嗎?各位心動的朋友們,想不想要也一起來體驗一下衝浪的極致快感呢?不管你已經是衝浪的高手,或是你還未接觸衝浪,但也想刺激暢快一下的朋友們,這裡可是要給您豐富滿滿的夏日衝浪最新情報喔。




首先是衝浪的基礎教學,包括了衝浪板的基本構造認識、衝浪板的款式風格、衝浪板的選擇方法、衝浪衣的準備、基本的衝浪教學等等,告訴您最佳的衝浪前準備功課。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一連串滿滿的08年最新衝浪板款式目錄大搜羅。集合了各家廠牌、各種款式衝浪板,它們的尺寸、價格與適用等級等資料一應俱全。總共154種品牌的衝浪板大集合,這個夏天,您不想HIGH一下都不行喔。

引用來源 ©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magazine/magfile.php?item=M010017153

0 回應意見











Recent Entries

Recent Comments

electroom RSS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