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浪勇士技術指導的決定版



以往大多只在西洋電影或電視影集裡才能看見的衝浪運動,近年來終於也在本地開始萌芽,從事這項水上運動的人口有了顯著的成長。衝浪好手單憑一塊腳下的板子在浪濤間靈活地穿梭、巡遊、頂著浪頭急速奔馳的帥勁,總是教岸邊的觀看者既欽羨又讚賞。驚險刺激、需要消耗大量體能、卻足以滿足挑戰精神的這項水上激烈運動,想要玩出達人般的身手,踏實苦練自然是必要,但是有沒有高手的指點傳授,絕對會成為邁向成功之路上順遂與否的分水嶺。




而本書特別網羅到最堅強的指導陣容,由6位曾經在多項衝浪大賽中勇奪冠軍等成績斐然的衝浪高手「牛越峰統、河野正和、浦山哲也、吉岡智文、小川直久、福地孝行」,親身講解步驟技巧、並實地在書中與DVD影片中進行動作示範。從最基本的划水(Paddling)、起乘(Take Off),到進階和高難度的Dolphin Through、Ups & Down、Long Riding、Bottom Turn、Lip Action、Cut Back等衝浪技巧,6位達人將分別擔任一個項目的主講教練,完整傳授相關的技術訣竅。此外,書中還有這幾位衝浪英姿的跨頁寫真與心要分享、觀察海浪與選擇時機的方法、海上安全知識、以滑板代用的陸上訓練、體能體魄鍛練術、問答篇、用語集、用品專賣店一覽等實用的資訊。


引用來源 ©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magazine/magfile.php?item=M010017551

0 回應意見











Recent Entries

Recent Comments

electroom RSS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