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高的HOW TO


雖然你的目光總是放在華麗的技巧與最新裝備上,但是如果不好好的利用食物打造出一個強健的身體,那麼也無法好好的搭上波浪。因此在你進入本書研究這些衝浪技巧之前,要不要先對自己的飲食攝取方式做一番重新檢討呢?



首先,必須認識營養素是如何在身體裡面發揮作用的。為了製造強健體魄所必須的蛋白質,大量包含在肉、魚、蛋、乳製品、以及大豆製品之中。包括衝浪運動所需的蛋白質是正常人攝取量的兩倍以上。舉例來說,普通只需要吃一個漢堡的人,運動員如果不吃兩個,便容易感到疲勞。而和全部一口氣吃完比較起來,在三餐與睡前喝上一杯牛奶……這樣以多次數分開攝取更能夠創造出運動家的體魄。此外,飯糰、烏龍麵、香蕉、以及100%純果汁等所包含的大量碳水化合物,也是身體主要的能量來源。因此玩衝浪馬上就覺得疲勞的人,有可能便是碳水化合物攝取不足。

引用來源 ©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magazine/magfile.php?item=M010014326

0 回應意見











Recent Entries

Recent Comments

electroom RSSreader